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心腦學誌

首頁 / 心腦學誌
  :::
日期:2023-12-08

 

 

感謝各位台聯大系統的學生們踴躍參與2023第一屆「心智與腦科學」 - 心理、神經、與大腦 科普寫作徵文活動。經過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們的匿名審查,現宣布以下得獎名單:

恭喜以上得獎者!也感謝所有投稿者的用心付出。

 

此次活動的成功舉辦,除了感謝投稿者們的熱情參與,也要特別感謝審查委員們的協助與支持,包含中央大學徐峻賢教授、陽明交通大學黃植懋教授、李怡萱教授、政治大學黃啟泰教授、黃柏僩教授、及楊立行教授及台聯大系統之四位匿名審查人。

期待透過這些精彩的科普文章,將心理學、神經科學、心智與腦科學等領域的最新知識分享給更多人。

 

領獎方式

所有得獎者可獲得該獎項之獎金(特優:獎金6,000元,優等:獎金4,500元,佳作:獎金2,000元)。

台灣心智科學腦造影中心已將領據與回郵信封以限時郵件寄至您的通訊地址,請務必於12/12(二)前將簽名領據寄回本中心,若12/15(五)中午12:00以前未收到簽名領據,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若對領獎方式有任何問題,請電洽台灣心智科學腦造影中心 (02)2234-4967。

 

主辦單位:

國立政治大學 心智、大腦與學習研究中心

國立政治大學 神經科學研究所

國立政治大學 心理系

 

協辦單位: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政大辦公室

國立政治大學理學院

國立政治大學 台灣心智科學腦造影中心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