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聯合實驗室

首頁 / 實驗設施 / 聯合實驗室
::: :::
日期:2022-10-27

大腦與學習實驗室由心理系張葶葶副教授主持。研究的核心議題為人類認知功能與學習發展的腦神經機制,現階段主要的研究方向為使用功能性磁振造影(fMRI)分析技術探討人類數學認知的大腦功能結構與發展,內容涵蓋以下主題:(1) 探討數學認知與數學成就的腦神經機制;(2) 探討兒童、青少年、至成人階段之數學解題策略和大腦功能與結構的發展; (3)探討數學障礙學童之大腦功能與結構; (4)以長期追蹤研究探討早期腦功能與結構發展對於後期數學成就的影響。這些研究成果將有助於理解數學認知的行為與腦神經機制,以促進提升個別數學學習成效與數學成就,並協助數學障礙的早期診斷、防治、與治療。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